Friday, February 6, 2009

2009年2月....是非来了...

踏入了2009年2月,压力开始来了。有位学长替我算了今年的运程,说我在三月会开始会受到各方面的压力,但压力似乎来早了。

对于最近的留言非语,我采取了保持沉默的态度。路遥知马力,日久见人心,我相信留言止于智者。从我决定当上学生代表后,其实都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去接受挑战,但我想说的是,不要把莫名的罪名放在我身上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容忍度与底线!!!

针对在网上对我的攻击,我希望各位给小弟时间去证明给大家看。我不能说我会做得多好,但小弟会尽力去做,希望大家给我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,谢谢。


1 comment:

ch3an said...

活着面前,所有的微不足道足以是一个宇宙;死亡面前,我们所在乎的世俗却变得多么微不足道。别让流言蜚语影响人生,压力是自给的...加油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