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9, 2008

男孩本不想变坏

其实每个男孩,本来都渴望爱一个人直到永远。只是,没有任何女孩爱这样的男孩。。。

10岁前,他什么都不懂,就不说了。
13岁,开始对女孩有好感,但那时候他离女生远远的。
14岁,听到某某男人对女朋友不好,他觉得这男人很坏,自己将来一定要做的痴情男人,一生只爱一个人。
16岁,他喜欢上一个女孩,但还是不敢和她说,只在女孩经过时,远远望着她,他觉得她一定是个天使。
17岁,他看了一个MTV,感动得想哭,他想,如果自己的女孩失去了双眼,他一定像男主角一样,毫不犹疑的把自己 的眼睛给她,让她能看到光明。
18岁,他向一个女孩表白,女孩说:“你是的好人,可是我还小。"他想,我的确是个好人,我会等你的。不久后,女孩和一位帅哥恋爱了,他很纳闷,长大原来可以这样快。
20岁,他又向另一个女生表白,女孩说:“你是个好人,可是我不适合你。”他纳闷很久,我是好人,你怎么不适合我呢??
24岁,他又追求一个女孩,女孩接受了他。他开始很幸福的为未来拼搏,努力工作。但是,半年后,女孩和他分手了。只因为另一个男孩会说让她开心地话。女孩说:“你是个好人,是我对不起你。”他似乎明白了问题所在,他是个好人。

男生开始堕落,打扮时尚,而且渐渐的学习着讨好女生的话。不久,他有了女朋友,可是他自己知道,自己并不是很爱她。他和她分手了,他对女孩说:“你是个好女孩,是我对不起你。”

其实,每个男孩本来都想做个感情专一的好男人。其实每个男孩本来都渴望爱一个人知道永远的。只是,没有女孩会喜欢这样的男孩,她们觉得这样的男孩太幼稚,太古板,太没有情趣了。

于是,男孩开始改变,变成女孩喜欢那种嘴角挂着坏笑的男人;开始学会说甜言蜜语而不是心里想说的话;开始学会如何追求,如何把握爱情,或看破红尘,游戏情场,成为女人恨的那种男人。

他们可以很容易俘获女孩的心,但是他们也会在寂寞夜里流泪。心里有爱的时候,没有女孩;有了女孩,却没有了爱的感觉。听到女人抱怨世上没有好男人的时候,他们不会再努力去做个好男人,只是微笑着擦肩而过。

女人,男人变坏,你们就没有责任吗??

p.s 这纯粹是个人分享,并没有乏低女孩的用意。也不是我的故事啦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