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8, 2008

领悟


我总相信冥冥中会有安排,就当我迷信也好,不切实际也好。最近有不少麻烦的事接二连三的发生,导致已经安排好要完成的事都被逼取消或无法完成。

但也因为这样,让我看明白了一些事情,看清楚了一些事实。原来,一直以来我都自欺欺人。就好像一个已经在迷宫失去方向已久的男孩,突然看见一道曙光,走前去一看,原来是出口。

学会了不再执着,不再勉强自己。学会了要更爱自己,更珍惜自己。凡事看开点,人也开心点。无论如何,日子还要过,我相信世上的每一个人都有他们的使命,我也不例外。这些小小的挫折,也许就是老天爷给我的考验,以锻炼我成就以后的使命。

No comments: